close

最近經常一個人自言自語,煮飯的時候、洗澡的時候、騎腳踏車的時候、睡覺前的時候都要來背一段演講內容才甘心。這5分鐘的自言自語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今天演講結束了,有一點失落感,不知未來奮鬥的目標是啥?

演說的題目是:日本で挑戦する私の夢です

總共有10位出賽者,兩位得獎者:一位優秀獎一位特別獎

真是太神奇了,我竟然得到特別獎:北見杯

得到優秀獎的是坐在我隔壁的妹妹,國小五年級來日兩年,爸爸是摩洛哥人,媽媽是日本人,日文說的很好。後來她爸爸跟我打招呼呵呵竟然是以前在一起上課的同學,世界實在是小小小。

總共有八位評審委員,評審委員講評時,說我的日文發音還不是很好,不像小朋友從小就來日本可以在學校中自然的修正發音,但是他們一致覺得聽完我的演說很感動,覺得我在日本有夢,想要做點什麼事情,他們覺得要給我鼓勵要跟我說甘八爹,所以他們決定把這個獎給我^^~~~聽到自己中獎嚇了一大跳一直想笑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回味一下感動人心的內容是啥:我在日本的夢想

更神奇的是,朝日新聞記者訪問我ㄌㄟ,內容會刊登於朝日新聞報紙ㄌㄟ呵呵呵,而且另一區的國際交流中心負責人說他們三月會辦一場演講大賽,希望我去磯子區再說一遍。

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清醒過來才驚覺:什麼我還要再說一次,阿娘威阿........

獎杯是借你的,借你拿回去擺幾個月,四月份要記得還主辦單位

辛苦了一陣子,當然要好好搞賞自己一番,與健太郎先生去京急百貨9樓吃愛吃的鰻魚餐

欣賞一下大家努力的表演:

泰國舞

中文歌曲:茉莉花

西班牙歌舞表演

辛苦了,正經八百站那邊說話實在是要我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