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1外籍配偶幸福第一樂章:離開故鄉

 

結束這一年來觀光客的身分

正式要在日本努力生活

 

健太郎超有效率的在橫濱租到房子

公公婆婆超有效率的購買我們生活起居需要的所有電器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

(日本租房子是租你一間空空的房子..所以你知道要買多少家當了八,突然覺得自己忝不知恥....)

我這外籍配偶超沒效率的還在這裡鬼混

朋友都說我再混下去被休掉了都不知道

呵呵

對於去日本我有個非常大的期盼

我希望能被日本女生傳染那個瘦瘦的體型

實在是最近看到自己圓嘟嘟的臉龐、肥滋滋的身形

真不知該怎麼活下去

努力囉!!

真的要控制體重了....(這跟我離開故鄉的主旨有何相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