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像是扮家家酒的結婚

一切從簡

簡單到不行

幸好雙方家長都可以理解

反倒是週遭的好友都覺得我好像在扮家家酒

呵呵呵

本來想只要兩個人手牽手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就OK了

沒想到健太郎說要拍婚紗

我爸媽說要吃喜餅

我老闆建議我最好有個儀式戴個戒子

我的諸朋好友說我一定要宴客

他們想要喝喜酒

於是呢

我就要在很短的時間搞定所有一切

女主角與男主角必須要隔空一起完成任務

 

         試吃喜餅時才好玩

一般人去試吃喜餅都是一托拉股的親朋好友或起碼也是男女主角手牽手一起去選喜餅

破壞王一個人遠征了中山北路、板橋喜餅街

剛進去店裡時都沒有人理我

後來店員看我看得真是認真才來招呼我

我也努力問問題或比較各式不同喜餅的優缺

突然我感受到來至於店中客人異樣的眼光

我心想

"是ㄚ這人真可憐是怎樣怎麼自己一個人來挑喜餅ㄚ"

連店員小姐打電話追蹤時都說:

"妳記不記得你有來我們的店看喜餅,你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奇怪嗎?

後來我還覺得自己蠻有效率的,看了幾家就可以決定要訂哪一家

所以一個人OK拉

 

那一天

去看宴客場地

我問了一些事情後

餐廳工作人員問我說妳是誰

我說我是主辦單位

他又問那你是新娘的誰

我說就是新娘本人

呵呵呵

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笑

從頭到尾都要自己出馬

籌備結婚事情我都覺得怪

因為我一直想簡單想偷懶

真的只要登記就OK了

沒想到光是準備結婚登記的文件就夠我們忙了

記得有機會大家要用國貨

可以簡單

迅速

確實

馬上就辦好結婚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