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王近況報告

 

今天一看我的格呵呵呵

已經一個月沒有養他了

真是對不起諸朋好友

 

最近我過得真是充實又刺激

97年所有身心障礙團體必須要面對的就是第七次內政部的評鑑

四年一次的機構評鑑對所有的機構來說都是戰戰兢兢

因為政府依評鑑成績而有所不同的補助

除了補助之外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每個人都想把平日的辛勞呈現最完美的狀況

每次評鑑結束後

諸多不滿聲此起彼落

因為

都覺得評鑑委員不公平、都覺得評鑑委員不客觀

於是政府為了避免委員運用太多的主觀意識

所以

評鑑的題目寫得非常的細

通過的標準大多是"有 或 無" 的量化指標

想想

服務這個東西怎可用有提供服務或無提供服務來鑑別優劣的

光是整理資料夾就整理好久好久

總覺得整理不完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來做這些無聊的事

應該把時間花在實際上的服務

而不是做一大堆資料夾來證明機構有做事

我看開了

之前總是太重視結果

現在我只努力做好自己認為對的事

呵呵呵

6/4日評鑑

快到了

快解脫了

評鑑結束後就可以努力準備拍婚紗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