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自於日本成田旅遊介紹的廣告


 

是誰?誰是那個第一萬個人?

 

我是一個很無聊,特別喜歡有意義的數字

每次看到那個有具代表性的數字就會讓我想起那個事件或那個人

有時候跟別人聊天看到時鐘的數字是11:11我也會覺得很興奮告訴別人現在是十一點十一分

那個人就會問: 然後ㄌㄟ?

我說: 你不覺得好玩嗎?................他一定覺得我很神經

開車的時候如果看到前面好玩的車牌號碼也會覺得很有趣自己在車上就亂亂笑

哈哈

真是夠了我.........

請告訴我是誰?誰是破壞王格裡的第一萬個人?

 

5/20日早上11:38分出爐的

呵呵破一萬人次了

但是就是不知誰人是那人

紀念一下這個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