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引用美女媽媽的部落格的一篇笑話

真的粉好笑

http://tw.myblog.yahoo.com/jw!oEOJ5WafHxnLK32TyZSz43qp2Zc-

 

網路上的開懷篇,各位要不要在發揮一下,歡迎繼續發揚光大

                                  保險套對衛生棉說: 
                  我很怕你開工,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 
                        衛生棉對避孕套說: 我更怕你開工                                
  一不小心,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 
           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

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
便問:喂!糯米腸,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三個吸血鬼到酒bar 
一個點了 濃血 
一個點了 淡血 
最後一個只點了 白開水 
前面兩個問他為什麼? 
他拿出衛生棉說: 
我有帶茶包!!!
 
 
幾個七, 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道.
"我想我們可 以去買衛生棉." 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 大夥兒一齊 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 滑水, 打球,
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次相親時問男方,
你嫌棄我胸小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 
女說 : 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