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最近新聞看到太多有關猝死的例子

感覺生命很無常

人說:人生苦短

所以理當即時行事

想做什麼

就要努力去追求

...........................................................

 

那天開會開了一整天

開得天昏地暗

一下子炫暈一下子噁心

心想怎麼茶醉得這麼嚴重

不管他

下了班再去同事家吃飯、喝茶、聊天

話題中也談到猝死及心臟病的情況

期間不時感受到一陣陣炫暈、噁心

回到家後情況還是一樣

開始緊張了

心想

我是不是心臟病

上網查一下資料

心臟病的症狀

心臟病發作的典型徵兆:

  1. 胸口有壓迫感、疼痛持續超過15分鐘以上

(胸口有悶悶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算是有壓迫感、疼痛....好啦..算得一分好了)


 2. 疼痛延伸到肩膀、頸部、手臂。

(有!我手麻麻的從手臂一直延伸到手指頭,完了,又得一分)


 3. 胸部不適,同時有輕微的頭痛、暈厥、流泠汗、噁心、呼吸急促。

(有!!有胸部不適,而且有頭暈、噁心.....呼吸急促...爬上6樓之後...完了再得一分)

 

我慘了

今晚就別上網了

快去睡覺八

會不會猝死

我看還是把手機放在床頭櫃

萬一有個情況可以撥打緊急電話

躺在床上

頭痛繼續

噁心繼續

手麻繼續

心想

若有個萬一

多慘

家人多難過

我怎麼這麼不孝

我怎麼能讓愛我的人傷心

頭痛繼續

噁心繼續

手麻繼續

心想

該不該去掛個急診

怎麼會這樣

好害怕猝死

怎麼會一夕間就不見了

原來真正面對時是這麼令人害怕

這麼令人難以承受

這一晚突然想很多

突然很想要早晨的到來

突然覺得能看到明日的太陽是一種幸福的事

以前怎麼都不覺得呢?

以為月升日落

日升月落

一直

永遠

生生不息

......................................

終於

................

 

鬧鐘響了

真是令人感動ㄛ

我活著了

我沒有猝死

趕緊著裝

上班去

第一次這麼迫不及待想要看看外面的天空

想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是ㄚ

活著真好.................

 

到了公司才發現

手機忘了拿

他還乖乖躺在床頭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