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程

從成田到杜拜要將進9,10個小時,杜拜到卡薩布蘭加要七個小時,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影片了,在飛機上大看特看!看得很過癮!

唯一難過的是,屁股坐得粉痛!!

IMG_5777

要去摩洛哥之前,我問健太郎究竟我們參加什麼團?他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參加FIVE STAR旅行社的團!在摩洛哥有當地的導遊,導遊說英文。我們要自行從日本到卡薩布蘭加,到時候當地旅行社的人會到機場來接我們。我又問那我們是要跟來自世界的人組一團嗎?他又說不知道!

跟旅行社連絡完全靠信件,也沒有見過任何人,也沒有行前說明,我真的很沒有真實感,這個FIVE STAR是不是詐騙集團阿!我們去摩洛哥要找誰阿?如果沒有人來接我們我們要找誰阿?諸此種種,實在是不了我們究竟是參加什麼團??

IMG_3340

一入境摩洛哥時,我們就開始分開找尋我們的名字,然後我就發現一位男士拿著寫有我們名字的招牌,跟他打招呼之後,他就自我介紹,說他是負責我們這次行程的司機兼導遊,喔!!真相大白了!!原來我們的團是我們兩個人!!呵呵呵,,,,在摩洛哥八天的都是靠這台休旅車和這位司機大哥ABDOU先生,他說他女友是日本人,所以他有漢字名字是"愛武道!!愛武士道的意思。

IMG_3383

兩位生活太幸福,臉型變球型的夫妻!!

IMG_3384

KEN與愛武道先生合影

IMG_3385

ZARINA和愛武道合影

IMG_3962

整個旅程都是他們兩人的合影,反倒我跟KEN很少照相

IMG_5160

很像是他們兩位一起手牽手出國旅行玩耍似的

IMG_5161

IMG_5265

IMG_5355

這是我們的休旅車,六天行程含兩天機場接送,總共跑了2200里程!有很嚇人嗎?

IMG_6413

愛武道大哥實在是一位很好的導遊司機!

IMG_6414

我們發現這種個人旅行團也蠻有趣的,坐在寬廣的休旅車非常舒服,也可以在後座曬衣服,呵呵

IMG_6415  

我們的行程是安排好的,每到一個定點總是會遇到相同的團,日本團有兩團,一團是來自於大阪,一團全都是年輕人好像是學校的同學,其次是一團美國團,一團德國團,所以不管是哪一團,因為遇到次數太多了,見到了都會打招呼!!連對方的當地領隊導遊也都會跟我們打招呼哈哈!很有趣!!

這是當地旅行社送的禮物!

IMG_6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