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次唯一的畢業生!星期五課程結業後,接下來明年要上星期四的進階課,及星期三晚上個人會話課程,這是教我兩年的郡司老師,因為她非常嚴格,所以不才學生我可以老老實實的學習,感謝她的教導,如果我可以跟著郡司先生再學一年應該可以更札實,但是老師要休息去照顧她105歲的婆婆!所以囉,,,,老師說一年之後有機會可以再繼續教,,,,開心ㄌㄟ,,,

這一次真的狠用力準備二級,不小心買太多本書的後果就是每天在趕進度,很努力念完一遍之後,卻沒有複習的時間,只可以快速掃過所有的資料。我的理想是所有資料可以看過三次,那我一定是穩中的啦! (中狀元吃狀元糕比較快叭^^`)

12/3日參加兒童機構的聖誕節活動,徹底讓自己放鬆,不要亂想!晚上想說為了好睡一點,喝了小酒,沒想到這個酒在我睡覺的時候發揮了作用,害我睡不著,睡睡醒醒的睡不好,吼!本想9:00起床的6:00就爬起來了。考試可以考好才有鬼!


單詞文法還好不太難,在考試狀況中,到了閱讀的時候我就慌了,頭腦開始發昏,有點難,看不太懂,然後就開始心浮氣躁看不下去,時間滴答滴答催促著,哎噢!我的老天爺喔!讓他去罷!讓它隨風飄逝八!我這次不過一定是因為閱讀沒有達到19分的最低標準!!

一考完就想吼!明年還要再考一次二級,回到家想想,也還好,這次閱讀是敗給自己不是敗給文章!所以明年七月再接再厲考一級囉!哈哈太快過關會不會太寂寞!,,,,,這位小姐你也想太多了八妳這輩子根本無此問題^^`d 考試一向不擅長還敢說大話,,,,ccc,,,

這次健太郎先生看我實在是太傷心了,念茲在茲說閱讀害慘我,終於大發慈悲願意每週花兩小時教我日文!其實藉著考試讓自己扎扎實實唸書是我的初衷,我不要太介意成果,哪一方面考不好再修正再調整就ok囉!我預定明年再認認真真念一年日文,我就要從日文系畢業,我要出社會啦!不管出社會做甚都好!


這是我做的明太子義大利麵,超級簡單,洋蔥蒜頭炒香,再拌入川燙好的麵條,再和上明太子就好了!簡單又好吃!

這是白醬義大利麵,看著網路食譜,自己亂亂做,也可以搞出一道食物!cc

以前都煮蕃茄義大利麵,百吃不厭!但是為了增加我專業主婦的工作技能,及多元發展,我必須要嘗試不同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