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進修

 

以前服務的早療中心,中心除了有日間托育外,還有親子幼幼班,招收0-3歲的幼兒

家長需要與幼兒一起來,所以有的是爸爸、媽媽、或者是爺爺、奶奶與幼兒一起來中心上課

有一天,下課前小美老師叮嚀明天戶外教學事宜

小美老師考量最近天氣陰晴不定深怕會下雨

所以請家長們要記得帶雨具

想想可能也會出大太陽

所以又告訴家長們也要記得帶陽具

說完之後

在座的男性家長面色尷尬

(我猜想他們心中可能說:ㄚ! 老師阿! 我每天都有帶阿......)

哈哈哈

這位老師真的很寶貝

記得有一次我跟同事們說了一個笑話,內容是這樣:

小明與媽媽同住

有一天小明放學回家時,看到媽媽在房間對著穿衣鏡一邊做動作一邊說:

"我要一個男人" "我要一個男人" "我要一個男人"

(左右手做出開合狀並做出親吻狀)

小明看一看就回自己的房間了

第二天小明放學回家,經過媽媽房間又看到媽媽對著穿衣鏡一邊做動作一邊說:

"我要一個男人" "我要一個男人" 我要一個男人"

小明看一看就回到自己房間

第三天小明放學回家時,經過媽媽的房間

天ㄚ

小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有一個男人

媽媽真的與一個男人在床上

小明趕快跑回自己的房間

他左等右等

終於等到媽媽出門去了

小明跑到媽媽房間對著穿衣鏡邊做動作邊說:

"我要一台腳踏車" 我要一台教踏車" 我要一台腳踏車"

我說完故事之後大家會心一笑

小美老師就問:

"阿...最後小明有沒有得到一台腳踏車??????"

呵呵呵

ㄚ...你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