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與 LuLu



LuLu是我與小子一起養的狗

我們倆個都是第一次養狗

所以特別興奮

每天我會熬大骨湯给他喝

小子會買鮮奶給他喝

所以LuLu就這樣一天天長大了

第一個月時他就像街上貴婦抱在懷中的小小狗一樣

還可以裝在粉紅色小籃子裡

第二個月時他已經是中型犬了

第三個月時他站起來比人還要高

真的他已經變成龐然大物了

我們不可以再餵他喝大骨湯和鮮奶了

他已經是一隻看起來很有份量的狗狗了

從他的身上一點兒也看不到巴巴鬆獅、馬嘛拉薩的樣子


LuLu憨憨的性格深獲大家的心

是一隻非常有人緣、人見人愛的狗

在他五個月時小子就隨夫婿到美國留學

就我一個人與他一起住在閣樓了

........................................................................................

 

平時我下班或假日時會帶LuLu去植物園散步

他很聽話

通常我都不綁他、讓他享受自由奔跑的快感

他會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停下來回頭看我等我

等我接近他時他又開始快速奔跑

然後再停下來等我

感覺好窩心

..............................................................

 

LuLu每週固定洗兩次澡

洗完之後他會在閣樓前院跑來跑去

然後就換我洗澡

有一次

我洗完澡後看到LuLu站在花圃上欣賞著夕陽

風吹著他身上的長長的毛

好像風吹在草原上的感覺

那樣搖曳生姿

 

看我素不素粉可愛ㄋㄟ

LuLu非常喜歡撒嬌

喜歡鑽到我的身上

或跳到我的身上要我抱抱

我總覺得抱這個龐然大物的感覺很怪

一直告訴他說:LuLu你長大了

但是他還是很懷念當初被抱起來的感覺


 

我住在巷子裡

所以只要一轉進巷子裡

我一定會看到LuLu在閣樓的欄杆處跟我打招呼

用他一貫的方式.....螺旋式的旋轉尾巴

朋友都說他要起飛了

有時候我會故意捉弄他

不直接上樓

我會進到巷子口的唱片行去

然後一會兒功夫,我就聽到他狂吠............................叫我快回家

哈哈哈

屢試不爽

...............................................

這麼口愛的狗狗

當然也有令我生氣的時候

那就是LuLu會咬我所有的鞋鞋咬到破為止

每次看到殘骸就令我發狂

我除了買很多玩具給他玩之外

我還詢問狗專家的意見

他說可以買嫌棄劑

噴上去之後就不會咬了

這麼好用

想到他每次都撲到我身上要我抱抱

如果我噴上了嫌棄劑

不知LuLu會嫌棄我嗎?

 

................................................................

長毛狗夏天熱死去

我帶LuLu去美容院

美容師把LuLu身上的毛剃光

在頭上留有幾撮毛做造型

簡直酷斃了(可惜不能公諸於世,相片不知跑去哪兒了?)

在回家的路上

LuLu一直低著頭走不敢接觸路人的眼光

回到家也躲在角落

不敢看我

奇怪ㄋㄟ

LuLu您是不是以為您沒穿衣服ㄚ?

第二天還是一樣

第三天就恢復男兒本色了

 

LuLu是水瓶男

他的生日巧好與我一位朋友的生日同天

所以就人狗同樂囉

LuLu一歲生日

小魚兒18歲生日

呵呵

聽說小魚兒姑娘覺得粉嘔竟然跟狗一起做生日

嘿嘿

因為怕LuLu調皮

所以請他戴上口罩

LuLu的好兄弟斗斗..........劉ㄚ斗是也

Q

阿斗的媽媽每次來找我都不按門鈴

她就在我們巷子大叫LuLu

然後LuLu就會到欄杆處看她,然後會跑到我的門口處一直看我

..................................................

 

有一次住在一樓的人上來頂樓

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這裡住著一位LuLu的女孩

我不好意思的說

ㄟ....ㄣ....

LuLu是一隻狗

而且是一隻公狗

呵呵呵.........

................................................

 

後來

LuLu青春期的時候

一直想盡辦法要下樓去找朋友

幾次趁我上班時偷跑出去

嚇到了不少路人及鄰居

我每天都為家中有青少年煩心不已

後來同事就說可以送給他

他喜歡LuLu

就這樣LuLu去了鄉下

鄉下家裡有好幾隻狗,每天與狗友們跑來跑去

如果有陌生人

LuLu也會一直叫叫到對方走掉或主人出來為止

聽說

LuLu鄉下的家的對面是養雞場

有一天半夜LuLu一直叫,主人出來一看

原來是偷雞賊呢

因為這件豐功偉業LuLu成為左鄰右舍眾人口中的英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