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級爆笑的廣告,有沒有人想買這個?看了這我的嘴巴就給他酸了起來!!

我的學習管道大部分以視覺學習為主,所以我很喜歡用看的學習,看新聞報紙,看網路資料,看文法書,看教科書。

我的一位日文老師非常用心,依照教科書重點,事先做好教材,上課都不用看課文,他都用自己準備的資料,他念一個簡單的句型,我們就要馬上運用此句型,與同學現場會話,每次戰戰兢兢,我都發現我的耳朵跟腦袋瓜好像都連不起來,學得非常吃力,我都不習慣用耳朵聽....非常挫折,健太郎先生就說,這樣最好啦,妳可以改一下妳的學習習慣。

所以,下午有在家的時候,我就看一個半小時的兒童節目,兒童節目用語簡單,說話速度慢,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的短,一個節目差不多10分鐘,10分鐘裡面又分4-5個活動,呵呵....看兒童節目也學到蠻多的ㄌㄟ....

然後,我開始很努力的聽日文歌,練日文歌,希望能把我的耳朵漸漸喚醒。

再來就是說了....阿呀,我的speaking簡直糟到不行,不知該怎麼練。自言自語...我可不行...

上個禮拜,老師說一年一度的演講大賽開始了,請回去好好考慮要不要參加,回家想了一會就決定要來湊個熱鬧,雖然我現在還在練簡單句,對於自己一個人要一直說五分鐘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我就是要報名我想要練習一直說一直說呵呵,....我口拙所以從小到大我可沒參加過啥演講大賽的,這一次的演說可真是令我期待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