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與同學相約在台北忠孝復興站,聊著聊著,他看著遠方的廣告版就說:ㄟ...你哪時在這開補習班阿?

最近買了一些日本童話書來念,一個故事只有四頁,一邊查字典一邊寫筆記還沒花轟就唸完了,所以還可以接受。假日健太郎先生休假時,還要我跟著他念故事書,他念一句我跟著念一句,真的粉好笑。

去百元店買了一本小學生一年級生的作業本,自己就努力作起作業來了,隔天去學校,老師幫我買了二年級生作業本給我,她說我可以直接寫二年級的作業,哈哈....開心ㄌㄟ....她買的作業本是五百元,呵呵呵,同學說紙質不同,就是妳擦好幾次應該不會容易破才對。

不管是一年級生二年級生我現在都努力在寫作業,我發現寫作業真的很好ㄌㄟ,每一個漢字都會有訓讀跟音讀,還會有舉例,所以我都要一個一個查字典,這樣有助於記得此生字。

三連休回公婆家,公公看我查字典查得辛苦,就想把他的電子字典送我,我看那昂貴的字典就說謝謝,婆婆就把她的電子字典送我,哈哈...所以我A到了一個電子字典,這下不用再用紙本字典,雖然他的效益比較大,但是不親民,讀書人會偷懶,電子字典雖然是日文版的,日文解釋日文,有時候有看沒有懂,但是我想用久了就有感覺,對八!!!

路上看到可愛的消防人員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