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會議事堂

 

上星期日沒有出遠門的動機所以睡飽飽之後就去附近的國會走走

以為可以進去參觀,沒想到假日沒有開放,而且個人要參觀的話需要3個月前登記

天ㄚ!!個性衝動的旅客是沒有辦法拜訪的啦!!

 

國會議事堂是一座白色的四角形建築,共有24根花崗岩柱子,再加上藍色的房頂,給人一種威武雄壯的感覺,國會議事堂全部工程用了6年時間,於1975年竣工。24根柱子代表全體國民的意見,房頂表示將全體國民的意見最後集中起來。國會議事堂之所以能吸引衆多遊客主要是因爲它鄰江而建,以漢江爲背景威然聳立在汝矣島上。在參觀議事堂之餘,還可以在江邊散步或小憩。
在國會議事堂可以看到以會議室爲主的各種設施和展品,參觀議事堂約需20分鐘左右。如果想直接看一看韓國的政治,還可以旁聽國會開會、親自看到國會議員的政治活動,但是如果對韓國政治不感興趣,單參觀議事堂也是不錯選擇。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我們在國會四處走走,看到一棟建築物,走到那邊時才發現有結婚喜宴,這就讓我想到上次健太郎參加他韓國同事的喜宴,他說紅包只要包五萬韓幣(差不多一千三台幣左右),我們都納悶為什麼這麼少?喜宴是兩點開始,他三點多就回家了。


韓國喜宴真的很不同,口野先生繳了禮金之後,就坐在位置上吃著簡單的餐點,大家聊天,結束之後再去跟新郎新娘照個相就回家了,他說他有些同事前後待不到三十分鐘,連新郎新娘都沒打招呼就回家了......真是另類..

喜宴會場



天氣實在是太熱,只好快快閃人,要去吃我最愛的烤肉!!

這是那天的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