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蜂影跌

 

韓國天氣變暖和了

這一天想要去公園看書

一邊欣賞花,一邊看書,曬曬太陽、吹吹風感覺應該蠻棒的

 

當我看書看得起勁時

一隻蜜蜂不時來騷擾我

嗡嗡嗡

ㄅㄧㄅㄧㄅㄧ

一 一 一

趕也趕不走

我只好自己走了

走到不遠處的椅子上坐下來

小蜜蜂又來了

嗡嗡嗡

ㄅㄧㄅㄧㄅㄧ

是怎樣

難得我要當個閒人雅士也這般折磨

算了

散步去ㄅㄚ

走到公園另一邊

想照個小花

沒想到碰到了正在採花蜜的蜜蜂

他東飛我東照

 

他西飛我西照


 

他飛到別朵花上我也飛到那兒照


 

他說:這位大嬸你夠了沒?我躲起來不讓你照


 

我說這位大叔您別生氣

剛剛您的同胞也擾亂了我的清閒

現在人類與蜂類正式扯平了

我走了

您慢慢享受吧!!!


蜜蜂說:總算給我走了,瞧我吸得津津有味......

 

..............................

 

晚上與口野先生說這段人與蜜蜂的戰爭故事

他就說

妳真的很卡通ㄋㄟ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