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 距 離 的 生 日 頌

 

每一年老爸的生日一定是大小蘿蔔頭齊聚ㄧ堂的快樂時光

何況今年又是大生日呢?老先生老早就說生日當天要買什麼好吃的料理來宴請諸位嘉賓

之前我從韓國打電話回家

老爸就叨唸著當天想要料理的菜單給我聽

還問我要不要回來吃ㄚ?好像我就住在隔壁或樓上一樣

我知道其實老爸真的很想要全部的家人都回來讚賞他精心策劃的菜單

並把老媽煮的滿山滿谷的佳餚全部一掃而光

以為看著蝗蟲過境般的氣勢以及杯盤狼藉般的盛況,然後,賓主就會盡歡.....

我跟口野先生說

有點難過今年沒辦法回家參加生日PARTY,想到就難過

ㄛ....ㄛ...我開始想家了....我的家鄉在遙遠的那一方....

口野先生就回我說:沒關係啦妳在家已經待得夠久了....什麼嘛臭小子...

 

於是我與弟弟們就商量買什麼禮物好呢?

我原本只想到電腦

老爸老媽可以學學電腦,還可以跟遙遠的家人SKYPE

想到就興奮

小弟非常有效率的組了一台電腦,還買了歌唱軟體

這下除了打電腦之外老爸老媽還可以高歌好幾曲呢

電腦組好那天老爸光是練習使用滑鼠,左鍵、右鍵、點一下、連續點兩下、滑鼠拖曳...呵呵

可把老人家累壞了

不知現在滑鼠使用的如何了,下次回台灣時就知道了呵呵呵

 

生日當天

大弟北京、我韓國及家人台灣三方通話

大家聊聊天

老爸老先生又在SKPYE告訴我們他的戰蹟

還問我們想不想吃土雞

哎呀

好想ㄚ

吃飽飯後,到了吃蛋糕的時候

台灣家人、北京的家人、韓國的家人

在同一時間同一線上唱著生日快樂歌

雖然不能回去我可愛的家鄉祝壽

但我參與了老爸的年度生日大會

唱著生日歌時心中著實感動

看著家人吃著蛋糕的模樣心裡真是開心

祝福我親愛的家人們

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