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住外面,只要有放假一定會回去埼玉的家,與健太郎父母遊山玩水吃香喝辣。今年的黃金週分前半後半,中間卡著上班日,我說日本人真是不乾脆,就來個彈性補班,一口氣放十天假不是粉過癮嗎?

假期前半,公公帶著我們去江東區龜戶天神社看紫藤花,天氣很好來賞花的人非常多!

尚未滿開的紫藤花!

紫藤與橋

在池塘邊嬉戲的烏龜朋友們

從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晴空塔

亀戶天神社的網頁

http://www.kameidotenjin.or.jp/index.html

龜戶神社附近有七福神神社,全部參拜需要花一個小時,有興趣可以參考此網頁

深川七福神

http://www.fukagawa7.net/map.html

搭船遊河,讓我想到劍橋,雖然划船的阿伯不能跟帥氣十足的劍橋大學生相比,但是阿伯以親切取勝!

一位阿伯負責划船,前後兩位阿伯負責解說歷史,我們很幸運,這個划船的活動一年只有兩天,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平日好像在某一個地方可無料遊河,,,,阿伯說太快,外國人沒有給他全部懂

離開江東區,換了幾班電車要去吃婆婆在電視上看到好吃的蕎麥麵,到了車站,只有知道店名不知店家在何處,這時又要勞駕人民的褓姆了,依指示找到了傳說中的蕎麥麵,但是真是幸運,今天休假^^!!,,,,,又回去車站附近,這回改去吃印度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