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他鄉

 

從英國學成歸國之後我們這票好朋友三不五時就會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我們這群有個老饕克萊兒小姐

總是知道台北大街巷弄的美食

這幾年來諾汀翰在台同學會也吃遍了台北的山珍及海味

2008年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轉變的一年
今天收到維妮絲小姐的伊媚兒

想著人生的境遇竟是如此這般神奇

我在韓國

克萊兒在新加坡

維妮絲在美國

YENTING在台灣

還有可愛的豬美眉REBECCA也在英國

突然就想把我們的往返伊媚兒大公開,希望她們不介意

ㄟ不是我寫部落格寫到沒題材寫

而是看到朋友關懷的信讓我頗受感動,不會因為時空及距離而中斷我們的友情

 hello, 世界各地的你們都好嗎??
 
 
新年快樂啊!!!
能在不同的地方過年一定很難忘吧
(我還記得當年在英國跨年的情景ㄋㄟ)
 
2008年對我來說實在是個不太順的一年
找工作不順利, 阿嬷又生病, 前男友也來湊一腳的給他結婚去
一整個就是有種想罵髒話的感覺!!!!!
 
好在, 2009年來啦
幾乎每個星座運勢都說我們天平座會很好運
非常好, 我聽進去了, 而且期待著!!!!!
哈哈
 
你們呢
在外地的生活還順利嗎
不管2008年如何
我們要積極的邁向光明的2009
go go go !!!!!!!!!!

新年快樂
我剛剛從台灣回來 這次行程排太滿 沒空檔找機會聚聚
不過我倒是有到韓國找我們Zarina大美女聚聚 來個韓國同學會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2009 都順心如意喔


hello諸家美女們大家好
 
看到yenting妹妹的2008年雖然有點感傷但是卻很kuso
不要打我yenting美女
 
2008年對我們來說好像是除舊佈新的一年
 
我們有好多人在2008年中邁向人生不一樣的新生活
比如說有人過賢妻生活拉有人轉調至他國拉有人找到工作ㄚ有人到異國唸書或工作啦.....
都是在2008年發生的
不管好與不好
相信我們的積極與努力一定會有個前途光明似錦的2009年
加油囉諸美女
 
在寒冷的冬天姐妹們互相加油取暖
 
 

Dear 大美女們,

收到妳們的信,讓我非常想念台灣及眾姐妹們 ~

我現在所居住的愛荷華州可以稱得上是全美國最冷的州之一,

大概自
12月起,溫度即可能降至"零下"20C,加上寒風刺骨,
真的令人很難忍受
~
且這裡的冬天長達半年,冬天的白天時間又很短,
所以在這半年只能待在室內
,很難外出活動.

在我回信給妳們的此刻(1/13 星期二 下午4:19),
窗外的溫度如果加上"wind chill"是
"零下" 33
C,很冷吧 !
本來今天應該要出門去買點食物,但因為太冷了,所以
出不了門~~
在這兒的冬天,必須像松鼠一樣在冬天來臨前在洞穴裡多儲存一些食物,
以免在天氣惡劣時因無法外出覓食而餓死 !
我現在的生活型態真的很像松
鼠吧...哈哈哈.......

農曆年快到了,這是我成年之後第一次這麼期待過年,
真的好想回台灣吃年夜飯及和老朋友們相聚啊!

又是新的一年,怎麼時光飛逝而我卻後知後覺 ~
不管是因為理想,因為現實或因為愛,我們的確
都經歷了一個有著
重大改變的2008年~ 有期待,有失落 ; 有快樂,
有悲傷 ~
但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走在一條充滿希望且更美好的路上!
I believe great future is in front of us if we have belief in ourselves.

Claire, Yenting, Zarina and Vanise, 加油 加油 !!!

愛妳們的 Vanise

獻給正處在生命中的過渡期的好友及朋友們

真的

唯有不斷的向前看、勇敢的克服一切的困難

待他日回首過往

才發覺一切都是這麼剛好、這麼美好

祝福大家

LOVE OUR LIFE LOVE OUR DREAM

不要放棄我們的愛

永遠要活在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