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烏龍涼麵

簡單又好吃

昨天晚上看日本力拼烏拉圭

90分鐘比賽0:0

30分鐘延長賽又沒有人得分

最後在PK賽時輸了一球

ㄚ飲恨...無法進入世足8強

但是日本隊真的很努力跟日本上班族一樣一生懸命在工作上...

面對強勁的對手,日本隊雖敗猶榮....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每次要回去就會擔心,健太郎沒有吃早餐或沒有吃晚餐

工作很辛苦很晚回來沒人跟他聊天

真的粉辛苦

日本人真的好可憐

經常工作到晚上11:00、12:00點回來,有時1:00回來

回來的時候才吃晚餐....

所以我深夜11、12點作菜自己都覺得好笑

要回去台灣囉,這次放比較久的假,好像學校放暑假喔!哈哈...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是來日本留學,不像是嫁做人婦ㄌㄟ...

疲勞時要多吃納豆和秋葵...

我現在還沒有膽挑戰吃納豆..看以後我會不會跟健太郎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

剛剛從機構當志工回來

今天跟那個唐氏症小朋友說

我要回家我要搭飛機,下禮拜不來了

他就跟我比拜拜

哇哇!他聽懂我的怪日文ㄌㄟ

4:30服務時間到了我說我要回家了

他就比飛機

哈哈哈....我說不是我騎腳踏車回家...

哈哈我想我一定搞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