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鎌倉紫陽花 (1)  

與同事約好一起去鐮倉賞繡球花(紫陽花),前一天晚上特地惡補了如何拍好繡球花的技巧,因為繡球花是在梅雨季節盛開的,所以書上有好多範例都是滴著水滴的花兒,很是好看!

台灣之旅

到了鐮倉要換搭江之島的電車搭到極樂寺站。(聽說江之電跟台灣的平溪線是姐妹電車,是嗎?)

同事問我:你知道日本人什麼時候會說 極樂 極樂(kokuraku kokuraku)嗎?我說不知道,他說是去澡堂的時候啦!

鎌倉紫陽花 (16)

我們從車站走去極樂寺,平時與健太郎先生一起參拜跟著他拜就可以了,現在自己有點沒自信不知拜得對嗎?於是請宇賀村小姐跟我ㄧ起,結果我們竟然給他拍拍拍手,住持說又不是神社不要拍拍拍手啦!然後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合掌一拜趕緊溜,,,,,逃離那大排長龍的隊伍!細野先生把我們丟臉的樣子給拍了下來!吼!!!

鎌倉紫陽花

 小泉今日子與中井貴一拍了一齣叫好叫座黃昏之戀的連續劇,背景就是在鐮倉,所以這附近到處可以找到劇中的場景,我們也去了劇中的咖啡廳,真的蠻有意思的一家店。

 鎌倉紫陽花 (2)

 鎌倉紫陽花 (3)

欣賞我的大作八!

鎌倉紫陽花 (4)

 一起練太極拳的朋友柚子小姐在鐮倉打工,當她跟我說紫揚花有多漂亮多漂亮時,我說我實在不知道他漂亮在哪?圓圓的大大的,我對他沒有美感!他非常驚訝地說第一次聽到有人覺得紫陽花不好看!可是當天我去拍照時,卻是粉努力粉努力的拍喔!

 鎌倉紫陽花 (5)

  鎌倉紫陽花 (6)

極樂寺門口一景

鎌倉紫陽花 (8)

這是在長谷寺拍的,因為是假日去欣賞紫陽花的人超多的,要排一個多小時的隊才可以入山去欣賞花兒!

鎌倉紫陽花 (9)

當然我們意思排了一下!就在寺院裡到處晃!

鎌倉紫陽花 (10)

 鎌倉紫陽花 (11)

以為是賣菜刀的!

鎌倉紫陽花 (12)

 鎌倉紫陽花 (13)

電車突然出現,沒有辦法對到焦!一堆人在拍江之電跟紫陽花在一起的照片,應該很漂亮八!

鎌倉紫陽花 (14)

 鎌倉紫陽花 (15)

 這是倉浦端午節掛在門口的!

鎌倉紫陽花 (17)

這紫色的花不知是什麼花?

鎌倉紫陽花 (18)  

這組花很像日本女兒節裝飾的人形偶ㄌㄟ很有趣!

鎌倉紫陽花 (19)

 今日晚午餐三人去吃鰻魚飯!

鎌倉紫陽花 (7) 

吃完了飯就各自回家,我跟健太郎先生約在外面,他說肚子很餓,然後我竟然陪他大吃一頓!我在一小時內吃了兩餐!!人胖不是沒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