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台種了辣椒、蕃茄、九層塔

每天都盯著他們瞧

我白天看、健太郎晚上看

健太郎不管多晚回來一回到家就拿著手電筒看他的寶貝們

每天看著蕃茄、辣椒、九層塔

最矮的是小辣椒最高的是蕃茄

不知不覺中就說蕃茄長得比較快,小辣椒都沒有長,好像是發展遲緩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比較

有一天

發現

天ㄚ小辣椒開花了

過了一陣子,我的天阿,小辣椒生小小辣椒

九層塔也一眠大一吋,長高又開花

只有那個當初長很快後來葉子卻過於枯乾的番茄

於是我換了大點的花器,再剪掉枯乾的蕃茄葉子

每天都跟健太郎說:我強烈懷疑我們的蕃茄是男生

健太郎說蕃茄好像是雌雄同體

不管是發展遲緩的、雌雄同體的,每天我還是一樣照顧他們

有一天奇蹟出現了

我們的蕃茄開花了

哇...我馬上寫mail給辛苦努力工作賺錢的健太郎先生....開心得不得了..

看到想流淚的蕃茄的小黃花

這是我去做志工的機構種的蕃茄

真是同樣是蕃茄為何命運大不同

機構的蕃茄的內心語: ㄟ!這位看官您沒看我是住在啥地方!我住的可是豪華住宅區ㄌㄟ

                                       而且我還有專屬的志工照顧我....呵呵....

 

不管怎麼說我的蕃茄就像是小王子所照顧的那朵玫瑰花

因為小王子的細心付出所以這朵玫瑰花對他來說是具有重要意義,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