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ㄧ次去東京我自己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忙到要出發時還沒有時間查資料

訂了自由行....只知道旅館在淺草寺附近...抄下地址和電話...就飛去日本了.....

出了成田機場嘿嘿嘿該往哪各方向ㄌㄟ?問人ㄅㄚ!!

看到一對善良的老公公及老婆婆

於是就.......別奢望我說日文...一個字也不知道...只知道ㄚ..ㄋㄚ..ㄉㄚ..

他們幫我買了車票...我搭京成線...然後我要在清砥站下車換淺草線....簡單...

感謝車上有英文有中文有日文的廣播及跑馬燈

所以我知道哪時候要下車....呵呵呵...睡覺ㄅㄚ

好不容易抵達淺草站....媽媽呀...然後ㄌㄟ...

天ㄚ...我該怎麼辦?這時候才覺得太輕敵了

不會說日文...也不帶個地圖...出來幹麻ㄉ

開始碎碎念了...

所幸本人比手畫腳的功力還不錯

日本路人甲乙丙領悟力還不賴

我走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

...............後來才知道自己多可憐...其實只要20分鐘就到了...

       就是這一家害我找的半死ㄉ旅館.....粉簡單八...懲罰沒帶地圖的旅人...一點都不專業......

 

健太郎要上班不能陪我...所以我就搭地鐵到銀座逛逛了......我逛到一家專門賣KABUKI的書及資料...看到我眼睛都脫窗....我買了這些相片....我ㄧ定素花轟了...因為相片的粉貴...我光是買相片就買了4000多日幣....這個人是著名的尾上菊五郎

大家對這位是帥哥的美女該不陌生ㄅㄚ

是滴!!!他就是鼎鼎大名的阪東玉三郎

呵呵!!十年前在國家劇院看過他表演呢?當時我買最低價五百元的學生票

(那時候的學生票價打完折差不多180元)..

你就可以知道他多紅了ㄅㄚ!!

 

這一位是Mitsuo Aida 先生....他的書法及詞非常著名

粉抱歉我無法翻譯.....當我朋友告訴我每一張內容時我都覺得寫得啵棒...所以我買了好幾張...

日本是一個非常維護自己民族文化的國家

小男孩在5歲、小女孩子在7歲時,是一個非常慎重的時期,全家人會盛裝到廟裡拜拜

感謝神的庇護讓孩子平平安安長大

商家賣很多相關的商品

親朋好友也會買禮物送給這位小朋友

這是我在寺院中偷偷照的呵呵呵別告訴他們

年紀到了一個歲數之後.....再也不買紀念品了....

要嘛....就把紀念品照回家.....

別說我無禮...我可是徵求店家同意才照ㄉ...

就是這一家...坐落在全球消費相當高昂的銀座的歌舞伎劇院...本來要進去看的...但是一看到價目就恨天怨地的......乖照張相回家看看就好....

走在銀座人行道上,突然音樂響起

抬頭一望

真是有趣、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音樂很好聽

燈光打得粉好

表演者的特技耍得很好

真是令人讚嘆

 

 

我不明白為何日本人喜歡人形燒.....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是人形燒真是漂亮....

                           

著名的Tokyo Tower

                              

 

哈哈................知道他有多好吃嗎?一碗將近台幣一百元的泡麵....下次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