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橫濱有名的外國人及外交官的豪宅

在山手西洋館附近花了五個小時....累累...

每到一間豪宅就要換鞋子入內,這可是破了我一天穿脫鞋子次數的紀錄,我穿的又是那要拉上拉下的長靴,可忙死人ㄌㄟ.....

說好要喝下午茶,結果看得太入魔,沒人提到要吃下午茶要休息,肚子太餓回來就猛吃東西,現在就撐在這裡寫blog...

總共有八個館:匈牙利、芬蘭、英國、德國、波瀾、比利時、瑞士、日本

回來看相片國家與相片總是配對不上來,所以有確定的才敢寫上...沒寫上的您就不要為難偶了,認真的人可以連結最後的網頁,看看我到底對了幾個!

義大利館


看起來很好吃的薑餅屋



芬蘭館好漂亮

女孩房間

男孩房間

餐桌裝飾

新娘服,外面那一層是半乾燥花製作而成的

瑞士館

波瀾館

娃娃車:山手資料館


英國館


英國館





比利時館


比利時館


蠟燭藝術

棉花

逛累了可以來這裡喝下午茶喔!

怎麼樣我很乖八!過往行人總愛摸我一把!!下次我前面要擺個隨意箱!!

4:00的天色

5:00的夜色,會不會暗得太快了

山手西洋館世界的聖誕節2010

橫濱市綠的協會: http://www.yamate-seiyouka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