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寫完了....明天有臉去見老師了......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喜不喜歡機器人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好多神奇的機器人,有在圖書館排桌椅的,有搬重物的,有當新聞記者的有....有陪失智症老人聊天的機器人,有太多了。這次日本震災中,美國也派來了好多新奇的機器人,偵測核電廠損毀的情況。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看過潛水鐘與蝴蝶這本書嗎?   1995 年,鮑比還是法國時尚雜誌 Elle 的總編輯,才情俊逸,開朗健談,熱愛人生。然而,到了年底,44 歲的他突然腦幹中風,全身癱瘓,不能言語,只剩下左眼還有作用。在友人的協助下,朋友指字母,指對了他就眨眼睛的方式,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寫出這本《潛水鐘與蝴蝶》。出書後二天,他去世。但他告訴世人,他被禁錮的靈魂永遠活著。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決定要參加七月份日文三級考試及訂閱了KOTOMO新聞週報之後,每天就趕著學習的進度,感覺自己真的是要參加大學聯考的考生,最近學校及運動中心放假,外面又是輻射風暴,所以我更有理由宅在家裡,在家自行教育.....

今天老師打電話來請我寫一篇在國際交流中心學習日文及參加演講後的心得報告,然後我終於死心放棄追逐今天的進度,因為寫一篇文章要花我好多時間,而且下星期五就要交作業呵呵....所以...我就放下書本,走到廚房桿起麵糰再來做蘿蔔絲餡餅......這樣算自暴自棄嗎?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經常一個人自言自語,煮飯的時候、洗澡的時候、騎腳踏車的時候、睡覺前的時候都要來背一段演講內容才甘心。這5分鐘的自言自語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今天演講結束了,有一點失落感,不知未來奮鬥的目標是啥?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星期二要外出運動時

發現我家前面不知哪位歐基桑歐巴桑把一袋回收的垃圾放置在我家門口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去了橫濱有名的外國人及外交官的豪宅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的朋友:信賴感的建立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終於甘心記錄自己在做什麼了!

目前做的自我概念活動,我預計一些固定的人員來參予活動,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ok,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每次來的人都不一樣,這樣對於我預設的目標:團體情感培養及團體安全感是很困難執行的,做久了就會有無力的感覺,然後,我就必須學習一件事就是,就去做,別想太多!!讓自己更有彈性!!所以,每個禮拜都要跟自己精神喊話一次,活動時看到大家開心的參予,自己又覺得很開心,就這樣囉!以前做啥都希望有個藍圖,現在可以理解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名言的意思我正在學習從變化中再做變化,這就是彈性嗎?還是降低標準?還是目前我沒有標準....恩!沒有標準不見得是壞事!!

破壞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